產品介紹
施耐德
DS

DS

冷水錶,冷水表

用於計量管道中的冷水水流量,同時具有自動收費功能。 用戶將水費交給管理部門,管理部門將 冷水錶購水量寫入IC卡中,用戶將IC卡中信息輸入水錶後, 水錶將自動開閥供水,在用戶用水過程中,水錶中的微電腦自動核減剩餘量,所購水量用儘後, 水錶將自動關閥斷水,用戶需重新購水後才能再次開閥供水。

水錶的主要技術參數有:
(1)水溫:該參數規定了水錶使用的最高溫度,使用者應選用合適的型號規格來滿足自己的需求,否則將導致水錶對水流總量計量不准。 

(2)工作壓力:規定了水錶的計量水體的最大壓力。 水壓超過此限度,可能會使水錶損壞或滲漏。

(3)流量係數:其包括公稱口徑、最大流量、公稱流量、分界流量、最小流量、始動流量。 使用者可根據實用的需要選擇公稱口徑和公稱流量。 始動流量反映了水錶的靈敏度。

(4)示值誤差。
(5)外型尺寸及重量:水錶的外型尺寸包括安裝時需了解的各種參數如長、寬、高、連接螺紋等。 另外尺寸和重量與包裝運輸有關。 

快速搜尋
系列圖 產品圖 編號 / 名稱 / 未稅參考價NT 請以報價單的價錢為主
產品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