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施耐德
PROVA

PROVA

PROVA數位式交直流勾表,PROVA電阻計,PROVA電力/諧波分析儀

泰儀電子成立於1991年,為一專業電子測量儀器製造商。憑藉著二十多年的經驗累積與訓練有素的工作夥伴,我們深以我們的高品質及專業的研發能力為傲。

泰儀的產品在設計上不僅朝向專業化、多元化,亦講究操作的簡易性,並且擁有十多項各國專利。為了成為業界的佼佼者,每年我們都會研發新產品以符合巿場的需求。

早期我們研發生產各式鉤表、風速計、轉速計、校正器等;之後,我們成功地發展出我們的主力產品–鉤式接地電阻計、電力及諧波分析儀、撓性電流鉤表、微歐姆表等–並得到巿場廣大熱烈的回響;最近,我們除了在電力測量方面繼續努力之外,更以新產品系列「太陽能系統測試儀」跨入太陽能的巿場。泰儀的目標就是不斷地研發高品質的新產品以供給客戶更多的選擇。

系列圖 產品圖 編號 / 名稱 / 未稅參考價NT 請以報價單的價錢為主